盤點爆紅韓劇《黑暗榮耀》必追3大看點:宋慧喬黑化反轉形象!

盤點爆紅韓劇《黑暗榮耀》必追3大看點:宋慧喬黑化反轉形象!

韓劇《黑暗榮耀》在開播前就受到了不少劇迷期待,在第1季播映完畢後更是獲得許多討論,究竟《黑暗榮耀》有什麼樣的看點以及迷人之處呢?這次潮癮也整理出必追的3大看點,還沒看的讀者可以趁著有空檔看完喔!

 

必追看點一:宋慧喬角色形象大突破

《黑暗榮耀》一劇探討的是校園暴力霸凌的故事,宋慧喬飾演的是受害者「文同珢」,她在長大後要為過去那段被霸凌的過往,帶來一段驚心動魄的復仇!然而為了要展現報復的狠勁,宋慧喬也擺脫過去較為柔美、高貴的形象,在《黑暗榮耀》中帶有殺意的笑容,以及對人性黑暗的詮釋,都讓人感受到她在演技上的大突破!喜歡宋慧喬和報仇劇的讀者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必追看點二:李到晛黑化大展演技

李到晛在《黑暗榮耀》中飾演男主角「朱如炡」,他在劇中喜歡著女主角文同珢,不僅默默地守護著她,甚至還自願為了她,成為文同珢復仇路上的劊子手。而在劇中他那溫暖的笑容之下,也隱藏著屬於他那不願揭開的過往,李到晛在這些情感細膩的在螢幕上呈現,讓《黑暗榮耀》更有張力,實在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

 

必追看點三:故事聚焦校園暴力霸凌議題引起大眾共鳴

《黑暗榮耀》故事背景聚焦於韓國的校園霸凌問題,雖然霸凌故事在韓劇當中並不罕見,但是《黑暗榮耀》更聚焦於「復仇」的本質,並讓文同珢積極找出青春時期,那些加害者的弱點,並一一實現復仇計畫,過程中所展現出的人性、黑暗,還有因為霸凌而被耽誤的青春,更讓人深刻地認識到了霸凌,因此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