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年新氣象!The North Face 2023新春兔年限定系列發售!

探索新年新氣象!The North Face 2023新春兔年限定系列發售!

隨2023年到來,The North Face推出全新兔年新春系列。以傳統年節文化為靈感,融合兔年專屬印花圖案,結合多樣配色,打破乏味常規,重新定義新年色彩推出1996 Nuptse羽絨外套、經典1986 ICON衝鋒衣、印花連帽T恤、保暖營地休閒鞋等商品。再次將無畏冒險態度延展至日常生活,昂首面對新年度的嶄新挑戰,彰顯「探索永不停止」的品牌精神。


The North Face持續為隆冬雪境注入奪目色彩,以卓越產品性能協助突破探索極限。新款雪服大膽翻玩色彩,以活力十足的螢光黃搭配大地卡其色系,讓熱愛滑雪的探索者如極光閃電在白雪上自在穿梭;服裝上充滿戶外元素的植物圖案,為冰雪運動注入不凡能量。雪服內採用Heatseeker™ Eco保暖科技材質填充,時刻保持乾爽溫暖。TEKNO PULLOVER連帽衛衣採用防潑水處理面料及抓絨內襯,於寒冷冬日帶來溫暖守護,腹部袋鼠口袋配有安全拉鍊,可收納隨身小物。無論身處都市或野外,The North Face以科技賦予裝備豐富可能,應對更複雜多變的冬季氣候環境。



告別沈悶 2022,The North Face 兔年新春系列探索農曆新年文化多元靈感。1996 Nuptse 羽絨外套延續簡約機能時尚,加入兔年專屬印花洋溢新春氣息,以經過 RDS 認證的 700 蓬鬆度鵝絨填充,搭配 DWR 輕質耐磨防潑水衣料,告別臃腫厚重,輕鬆自在地展開冬日歷險。經典 1986 ICON 衝鋒衣寬鬆剪裁打造復古風格,搭配全壓膠 DryVent™ 2L 防水透氣材質,同樣採用非氟化 DWR 防潑水處理,在戶外活動時常保乾爽舒適。亞洲版型的衛衣及長袖T恤寬鬆舒適,加上專屬兔年印花等設計細節,傳遞溫暖節日氛圍。此外,The North Face 首次帶來專為農曆新年設計的鞋款系列,將兔年元素融入深受消費者歡迎的保暖營地休閒鞋款,結合ThermoBall™ 的保暖性和高抓地力的橡膠外底,輕鬆適應濕冷環境,讓探索者更舒適地享受出遊走春的美好時光。

The North Face兔年新春系列自即日起開始販售,除了男女系列商品之外,兒童系列商品也於官方網站開賣,除了羽絨外套、連帽衝鋒衣等經典商品之外,還備有具備防曬、防潑水機能的連帽外套、針織毛帽及可愛抓絨後背包等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