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潛力的小鮮肉!盤點5位「新生代韓國演員」:金永大奪多項演技大獎

超有潛力的小鮮肉!盤點5位「新生代韓國演員」:金永大奪多項演技大獎

近幾年來韓國展現其堅強的影劇實力,不僅時常推出受歡迎的影集造成轟動,也有著許多演技優秀的年輕演員,為戲劇圈帶來新氣象,對於觀眾而言,更是能看到許多顏值超高的小鮮肉大飽眼福。本回,潮癮就盤點了5位新生代韓劇男星,趕快收藏起來未來準備追他們的劇吧!

 

#裴仁爀──《王后傘下》

裴仁爀在2021年時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飾演男配角「桂善友」,他在劇中暗戀女主角李潭的表現,讓許多人看了相當喜愛。而到了2022年的《王后傘下》,裴仁爀所飾演的世子,雖然僅出演6集,但其精湛的演技再加上最後病逝的情節,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也讓他的討論度扶搖直上,成為新生代的人氣男星,讓人好奇他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蔡鍾協──《無法抗拒的他》

在這份新生代韓星的名單中,1993年出生的蔡鍾協已經將近30歲,因他在國中在泰國生活1年,隨後又到了南非留學5年,輾轉才回到韓國發展,使他以演員身份出道的時間較晚,但這不影響他身上的獨特魅力,他那溫暖可愛的笑容,在一眾高冷韓星中,更顯出他的獨特,在《無法抗拒的他》中那溫暖帥氣的表現,也擄獲許多劇迷的心,讓他被譽為「網路版朴寶劍」。

 

#金永大──《Penthouse》

金永大早在2020年就因為出演《Penthouse》當中的朱錫勳而爆紅,不僅如此,後續出演的《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也大獲好評,演技精湛的他,年紀輕輕就拿下KBS演技大獎、SBS演技大獎和MBC演技大獎等獎項肯定,是未來韓劇的後起之秀。最近金永大開始留起了長髮,轉變造型的他,或許能駕馭更多不同風格,就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崔顯旭──《二十五,二十一》

2002年出生的崔顯旭,今年才剛要滿21歲,而他在2022年靠著與金泰梨、南柱赫主演的夯劇《二十五,二十一》打開知名度,在劇中飾演文智雄而竄紅。事實上,崔顯旭過去就因出演網路劇《Real:Time:Love1》,在南韓獲得不少人氣,帥氣的外表也被網友討論發現與朴敘俊有些神似,陸續接演的其他影集也都有不俗評價,是相當有潛力的新生代男星。

 

#尹燦榮──《殭屍校園》

在2022年的韓劇《殭屍校園》在台灣掀起一陣討論度,其中也捧紅了不少新生代男星,其中就包括「尹燦榮」,看來像是大男孩,卻有著成熟穩重的形象,反差的魅力也因此讓他獲得許多關注。而在2023年他也將會出演《Delivery Man》擔任男主角,如果喜歡尹燦榮的劇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