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搞笑還超會饒!盤點《SMTM11》首位女冠軍李泳知的「三大經典演出舞台」

不只會搞笑還超會饒!盤點《SMTM11》首位女冠軍李泳知的「三大經典演出舞台」

2019年參加南韓嘻哈選秀節目《高等Rapper3》勇奪冠軍的李泳知(이영지)當時年僅17歲,除了創下節目開播以來年紀最小的冠軍之外,也是節目首位奪冠的女Rapper。此後李泳知也開始受邀參與各大綜藝節目,她自然又不做作的個性,加上時常出現爆笑發言,也讓她成為「氣氛製造者」,人氣越來越旺的她也在2022年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1》(簡稱《SMTM11》),在日前總決賽中也勇奪總冠軍,再次刷新《SMTM》節目記錄成為首位冠軍女Rapper。

今番,潮癮就整理出過往李泳知精彩的演出片段,一起來感受李泳知的魅力吧!

 

《高等Rapper 3》——〈GO HIGH〉

提到李泳知肯定首先會想起她17歲那年參加《高等Rapper3》時,一路勇闖到總決賽的精彩表現,在決賽舞台中,李泳知與人氣Rapper禹元材、Changmo一起演唱〈GO HIGH〉,在兩位男Rapper身旁氣勢絲毫沒被壓過,最後李泳知以667分取得壓倒性的勝利,成為節目中首位奪下總冠軍的女Rapper。〈GO HIGH〉舞台片段目前在YouTube上也擁有1765萬人次觀看,看完瞬間會被李泳知穩健又帥氣的舞台魅力圈粉~

 

《SMTM11》——〈Dajavu〉

《SMTM11》總決賽第二輪與製作人共同表演的舞台中,李泳知與導師Jay Park一起合作演出〈Dajavu〉,李泳知再次展現出高超的快嘴技巧,以及穩健的台風,與第一輪舞台合計投票累計表演金最多者將成為本季冠軍,而最終李泳知也以48,370,000₩的表演金獲得冠軍。她在得獎後也特別點出會挑選〈Dajavu〉作為第二首歌應戰的原因,說道:「就是要讓大家再看一次相同的畫面」,接著也感謝這趟旅程中的所有人,再次展現出她的超高人氣與實力。

 

《Queendom 2》——〈Waka Boom〉

第三個舞台編輯私心想推薦的是在綜藝節目《Queendom 2》中,參賽者孝琳在最終競演舞台帶來〈Waka Boom〉,特別的是她邀請了李泳知一起演出,孝琳化身沙漠女王,一出場的氣勢與一開口的實力就讓人震撼,輪到Rap段落時李泳知一出場也是氣勢力壓全場,兩位都展現出女王級的風範,雖然最終孝琳未能奪下冠軍,但這場女力十足的演出也是小編心中相當喜愛的一次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