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東方新春文化底蘊!UNDER ARMOUR 2023 新春系列正式發售!

注入東方新春文化底蘊!UNDER ARMOUR 2023 新春系列正式發售!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推出2023新春限定系列,將代表元寶財源滾滾的『餃子』與『銅錢』,以東方刺繡美學呈現,象徵辭舊迎新及一家團圓的寓意,同步推出「HOVR Phantom 3」新春配色。UNDER ARMOUR開春特別邀請Team UA 張志豪重磅演繹新春系列新品魅力,搶先感受開運氣勢,並藉由其專注致勝的決心。



UNDER ARMOUR打造擁有濃厚東方藝術風格的新春系列服飾,胸前餃子元寶元素,不僅以傳統刺繡工藝結合毛筆筆觸感勾勒出餃子圖騰,在服飾印花上更巧妙運用餃子重複拼貼出精緻圓形窗花,象徵一家團圓的暖心涵意;而在衣角及袖口處,則燙有銅錢與「福」字意象,靈感源自傳統年節許多長輩會在餃子裡包入一元錢幣,象徵新年一元復始,吃到銅錢將收穫滿滿好運與福氣。

為了讓運動愛好者在寒冷的春節假期穿著舒適又有型,UNDER ARMOUR全新CNY系列長袖套頭衫及連帽外套皆運用重量級法式毛圈布材質,外層具光澤質感,內層抓絨保暖又柔軟;搭配透氣快乾的吸濕排汗面料、與提供絕佳延展性的四向彈性面料,耐用且舒適;而落肩線俐落剪裁及羅紋衣領、袖口設計,不僅走春百搭有型,運動也能保暖透氣。


全新「HOVR Phantom 3」新春配色,以富有春節氣息朱紅、墨黑配色為主體,中底處綴有金色潑墨,搭配金色橡膠大底象徵富貴滿來迎新年,而足底柔軟支撐的一體式SpeedForm® 2.0鞋墊處也添加開運設計小巧思,墨黑配色鞋墊運用餃子重複拼貼出精緻圓形窗花、朱紅配色鞋墊則疊加跳躍玉兔紋路來妝點,給予穿上全新HOVR Phantom 3,能在新的一年兔躍新程祝福寓意!HOVR Phantom 3搭載提供長時間緩衝避震與能量回饋的HOVR零重力中底科技,高緩震及柔軟腳感打造頂級舒適穿著體驗;鞋面則採用INTELLIKNIT與FLATKNIT立體織法,提高透氣性,並且能適時調節汗水及體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