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作要來了!《伊藤潤二狂熱:日本狂熱故事》開頭動畫搶先看!

恐怖大作要來了!《伊藤潤二狂熱:日本狂熱故事》開頭動畫搶先看!

由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所創作的作品,受到無數喜愛恐怖故事的粉絲熱愛。先前Netflix也宣布將與伊藤潤二合作,集結短篇集推出《伊藤潤二狂熱:日本狂熱故事》,並在近日釋出了開頭動畫。

此次Netflix官方發布的開頭動畫中,是以《伊藤潤二狂熱:日本狂熱故事》的OP為主,在OP畫面中,這次能看到製作組相當用心,透過萬花筒等魔幻圖樣,搭配上怪異燦爛的色彩,很快地就讓人陷入深淵的奇幻感受。不僅如此,在片頭曲中還能看到那個讓人毛骨悚然的女人「富江」,他那讓人毛骨悚然的微笑,就像是一直對你在笑,笑得你心裡發寒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看到這段動畫,想必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了。《伊藤潤二狂熱:日本狂熱故事》將在1月19日正式上線,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