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Lebron James多場比賽40分鐘砍40分!湖人總教練Ham:「有他真好」

NBA/Lebron James多場比賽40分鐘砍40分!湖人總教練Ham:「有他真好」

湖人隊今年真的是多災多難,開季遇到戰績亂流,後續靠著主力Anthony Davis超人表現,帶領球隊一波連勝,但他卻因此過度操勞而受傷。另一位隊內明星球員Lebron James,以高齡38歲之姿連續多場出賽40分鐘,並砍下40分的驚天表現扛住湖人隊戰績,湖人隊總教頭Darvin Ham日前受訪也表示:「有他在真好。」

詹皇「Lebron James」在12月30日過完生日後,近幾場上場的表現可以說是火力全開,在對陣老鷹、黃蜂連續砍下40分,2場比賽合計90分的驚天數據,更上場超過40分鐘,讓湖人在近4戰拿下3勝,最近的11場比賽中,也有9場超過30分,跟年輕人相同的水準,讓人很難想像他是剛滿38歲的老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對於讓老將Lebron上場達40分鐘的調度,總教練Darvin Ham表示:「我就想讓他出賽,他也准許我這麼做,因為他非常照顧自己的身體,能有他真好,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儘管已經38歲,Lebron James透過調整打法,還是能在場上發揮自己的主宰力,讓人好奇他究竟還能打到多久?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