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星身上的「台灣設計師單品」:怪物女團NewJeans、王嘉爾都著用!

盤點韓星身上的「台灣設計師單品」:怪物女團NewJeans、王嘉爾都著用!

先前在Dcard上出現一篇討論文說著南韓女團TWICE的「子瑜」時常會穿戴MIT的單品,而她也希望透過自身的影響力讓全世界看見來自台灣獨一無二的品牌。今番,潮癮也整理近期三位大勢韓星身上所著用的台灣設計師單品,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TWICE 子瑜

一直以來子瑜時常會在「機場時尚」穿上來自台灣的單品,而在去年9月中秋節返台時,子瑜就在機場被捕捉上身上背著一個橘色與白色撞色的棋盤格包包,隨後許多粉絲也發現這顆可愛的包款是來自台南在地手工皮件品牌「Feity創意皮製所」,而店家也在Instagram上分享前往子瑜媽媽的咖啡廳,得知Feity包包並非是親友所贈送,而是自己親自到台南林百貨購買,子瑜媽媽也表示子瑜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影響力,幫忙曝光許多來自台灣的好品牌,此舉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暖心。

 

NewJeans

2022年甫出道的南韓女子團體「NewJeans」在零宣傳、零預告的狀況下成功在全球打開知名度,也讓其獲得了怪物新人女團的美稱,近期也釋出新單曲〈OMG〉隨即就攻下韓國各大音樂榜單。而在NewJeans官方日前釋出的形象照中與MV造型上,都配戴了來自台灣設計師的飾品品牌「融化馬鈴薯mEltEd potato」,其飽和的色彩加上搶眼的造型,與NewJeans鮮明的風格相當搭,也替整體造型增添許多亮點。

 

王嘉爾

說到近幾年來新的台灣設計師品牌,肯定不能夠錯過由謝家三兄弟所創立的「NAMESAKE」,NAMESAKE是唯一登上2022巴黎時裝周的台灣品牌,早先NAMESAKE也在官方帳號中發出潮流媒體《COMPLEX 中文》訪問王嘉爾時的造型,當時他就是著用NAMESAKE 2022年秋冬單品,寬鬆慵懶的版型再搭配上細節的點綴,襯托出王嘉爾的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