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無緣看到結局了!Netflix影集《1899》宣布腰斬不續訂第2季!

各位無緣看到結局了!Netflix影集《1899》宣布腰斬不續訂第2季!

由知名懸疑影集《闇》創作團隊所打造的全新燒腦影集《1899》,在2022年浩浩蕩蕩上線,然而在第1季播出後,Netflix官方卻在近日宣布將不續訂第2季,讓許多劇迷相當錯愕。

先前導演和編劇才透露《1899》全長將會有3季,然而近期卻得到了腰斬的消息,他們早先在Instagram宣布此事,表示:「我們必須沉重的告訴粉絲們,《1899》不會續訂第2季,儘管我們希望他跟《闇》一樣,有第2、3季,但事不從人願,這就是生活,我知道會有百萬名粉絲對此事感到失望,但你們都是這趟旅程的一員,我們由衷感謝你們、愛你們。」

各位無緣看到結局了!Netflix影集《1899》宣布腰斬不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字裡行間能感受到主創團隊的無奈,儘管本劇播出後獲得好評,也一度攻上Netflix排行榜,但是《1899》製作成本昂貴,並未與官方預期收益打平,也才讓人猜測這就是腰斬的原因。不過Netflix尚未對此事作出評論,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