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鞋子二合一!巴黎世家 2022 秋冬推出「要價十萬」牛仔褲長靴!

褲子鞋子二合一!巴黎世家 2022 秋冬推出「要價十萬」牛仔褲長靴!

自從 Demna 入主 Balenciaga 創意總監一職後,品牌在設計方面的創意可說是再度突破天花板,每每釋出新品皆能引起時尚圈的一陣討論;最近於 2022 秋冬系列也再度施展魔力,推出一雙將褲子與長靴「二合一」融合的設計長靴,又一次展現品牌超於常人的無際創造力。

這雙看似牛仔褲與長靴的單品第一眼望去時相當容易誤會以為這是兩件單品,實際上這是一雙高度約105公分的長筒靴,品牌將日本斜紋布料牛仔褲褲管加工為長筒靴本體,並且完整的將牛仔褲的前後口袋、皮標、腰帶環還原,完美營造出違和的視覺創意效果。

這雙義大利製造的精緻鞋款目前已於 Balenciaga 網路商店與實體店面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3,750美元(約為新台幣115,160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