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即將壟罩潮流圈!Dickies攜手Mastermind Japan打造黑魂系列服飾

黑暗即將壟罩潮流圈!Dickies攜手Mastermind Japan打造黑魂系列服飾

2023年剛開始就在潮流圈投下震撼彈!來自美國的工裝品牌Dickies宣布再度攜手日本頂級暗黑系潮流品牌Mastermind Japan推出聯名系列,融合兩大品牌DNA,以Dickies工裝元素作為靈感來源,結合Mastermind Japan不可或缺的黑色調搭配代表性的骷髏頭標徽作為本次聯名主軸,碰撞出5款美系工裝與日系暗黑文化的潮流產物。

Dickies X Mastermind Japan聯名系列包含使用Mastermind Japan高質感重磅平紋針織面料重新演釋的艾森豪威爾夾克、連帽及圓領衛衣、T-Shirt與休閒工裝褲等5款聯名單品。全系列運用熱轉印技術印製黑與銀色兩種反光印花,凸顯低調的奢華街頭感,並選用高端面料與Oversize剪裁設計點綴雙方品牌LOGO,聯名誠意十足。

來自美國的工裝品牌Dickies宣布再度攜手日本頂級暗黑系潮流品牌Mastermind Japan推出聯名系列,將於1月7日在Dickies 工裝概念店「Energy Store」及官網限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