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第三波主打〈the one〉MV正式上線!搶先透露2023正在規劃開唱!

吳卓源第三波主打〈the one〉MV正式上線!搶先透露2023正在規劃開唱!

Julia Wu 吳卓源2022年全新專輯《IDFK》已正式發行。專輯的第三波主打〈the one〉是Julia 首次嘗試的新曲風,復古Disco Funk風格讓Julia邊錄音邊跟著音樂舞動,歌詞向喜歡的人赤裸告白,獻給每個人心中的唯一。而這次MV Julia連換三套造型,更穿上具有未來感的女神裝扮,邀請到帥氣的吉他手一起入鏡,過程中Julia更搞笑當場和吉他手宣布組團「Back to back」,逗樂現場工作人員。

吳卓源第三波主打〈the one〉MV正式上線!搶先透露20
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Julia推出新專輯《IDFK》不但與好友Elin共同擔任製作人,更大膽嘗試新曲風,各種突破也驚艷不少樂迷,專輯發行至今已引起各界熱烈迴響。而專輯的第三波主打〈the one〉同樣是Julia 首次嘗試的全新曲風,她與Elin 邀請曾入圍金曲獎的新銳製作人everydaze編曲、劇作家Birdy為〈the one〉寫下天馬行空的浪漫歌詞,內容描述愛上一個人光想到就會呼吸困難的心情,歌裡所唱的「the one」就像是她亟欲登陸的星球,迫不及待想靠近探索。這首歌的風格是Julia一直很喜歡的Disco Funk,錄音過程中也讓Julia一邊唱一邊跟著節奏跳舞,直呼是很過癮的一次錄音經驗。

吳卓源第三波主打〈the one〉MV正式上線!搶先透露20
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這次MV配合歌詞及整首歌的復古氛圍, 團隊將Julia 化身太空女神,一身既摩登又復古的未來感裝扮相當亮眼;更邀請帥氣吉他手一起入鏡互動,將歌曲裡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SOLO吉他聲展現出來。平常演出鮮少有搭檔能互動的Julia,也當場邀請吉他手一起背對背拍攝團照,更開玩笑說他們的團名就叫「Back to back」,逗樂現場同事們。除此之外,導演也借了一台跑車到棚內當作拍攝的背景,跑車門蝶式開啟也讓Julia驚呼「超酷!」〈the one〉MV已於「Julia 吳卓源」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Julia分享:「這首歌的旋律很動感,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首歌,然後把這首歌獻給你們心目中的『the one』!」

吳卓源第三波主打〈the one〉MV正式上線!搶先透露20
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邁入2023,Julia 也分享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連趕兩場跨年的心情,笑說除了跟同事們從高雄到桃園一路奔波,更挑戰直接在高鐵上換裝,表示過程刺激之外,同時感到很充實。而在桃園跨年表演時她則驚喜準備舞蹈橋段,又辣又帥的演出是Julia送給粉絲們的新年禮物!Julia也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更許下新年願望:「希望新的一年能舉辦演唱會!大家一起來我的專場玩!」透露目前團隊正在規劃中,有好消息隨時會第一時間向粉絲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