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鞋即將復刻!Nike SB Dunk Low 「海尼根」2.0版本將於2023年重磅回歸!

神鞋即將復刻!Nike SB Dunk Low 「海尼根」2.0版本將於2023年重磅回歸!

最近幾年 Nike Dunk Low 可說是鞋頭們最關注的人氣鞋款之一,不少曾在過去掀起轟動的爆款之作也在這波風潮下迎來復刻,並以同樣經典的姿態再次轟動鞋壇。其中與 Nike Dunk Low 有著相同基因的 Nike SB Dunk Low 最近也有著一雙重磅鞋履的回歸,這雙鞋款便是2003年令全球鞋頭為之瘋狂  Nike SB Dunk Low 「Heineken (海尼根)」。

這雙靈感取自荷蘭啤酒品牌的經典鞋履配色乾淨俐落,代表瓶身的綠色、白色鞋面更搭配異材質的細節設計,作為海尼根最標誌性的紅星標誌則點綴於左右鞋根外側;由於當年這雙鞋款並非是與海尼根的正式聯名,在侵權的背景下導致這雙鞋款成了一雙貨量激罕的夢幻鞋履,而本次的復刻版本除了將採用與當年幾乎一樣的配置設計,就連鞋盒也會使用同樣的銀色配色,絕對是明年最受期待的一雙復刻鞋款之一。

該鞋款目前預定將於2023年春季發售,有興趣的資深鞋頭可得好好備齊一波銀彈,趁此機會一收這雙當年最大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