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香奈兒帶你看時尚!從BLACKPINK Jennie穿搭看「2022年潮流趨勢」!

人間香奈兒帶你看時尚!從BLACKPINK Jennie穿搭看「2022年潮流趨勢」!

2022年正式劃下一個句點,在迎接新的一年之前,回顧2022年會發現其實不少潮流單品也在這一年紛紛竄出,究竟有什麼樣的時尚風潮被帶起了呢?就讓潮癮帶讀者以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來看看2022年究竟有什麼樣的流行風格吧。

 

#復古潮流「Y2K」

整個2022年可以說是「Y2K」的一年,2000年代的復古單品紛紛被藝人明星穿戴在身上,當然Jennie也不例外,像是以酷似泡泡襪風格的鬆垮長襪「Leg Warmer」、帶著有點嬉皮瀟灑感的低腰喇叭褲,以及非常能展現腿部線條的迷你短裙,都能在Jennie身上看見,也讓Y2K的風潮再次吹起,喜歡這種風格的讀者,不妨可以依照Jennie的穿搭去做調整喔!

 

#芭蕾舞者風「Balletcore」

2022年下半年疫情漸漸趨緩,BLACKPINK帶著新專輯也開始在世界各地開始巡迴演唱會,在首站首爾演唱會時,Jennie釋出個人單曲〈You and me〉,大秀舞技震驚全場,並穿上短版上衣、白色蓬蓬芭蕾舞裙,腳上是及膝襪套和芭蕾舞鞋,簡直就像是潔白的芭蕾舞者。這次表演讓世人看見了Jennie美妙的舞姿,同時讓以芭蕾舞者為發想的「Balletcore」被爭相模仿。事實上,這是在2022時尚春夏秀中就被各時尚品牌所展現的時尚風格。

 

#萬年不敗「皮革單品」

皮革單品是多年以來不退流行的潮流單品,穿在Jennie身上除了勾勒出她的好身材之外,更展現她那酷帥的壞女孩模樣。而皮革單品,也不見得要單一的棕、黑色。在一次演唱會中,Jennie就曾穿上帶有綠、白、黑交錯的皮革外套,再搭配內裡的紅色背心和短裙,打造出不一樣的皮革風格,如果喜歡皮革單品的讀者,可以試試看Jennie的穿搭,為皮革風帶來不一樣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