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耶誕大禮!C羅聖誕禮物收女友豪送「近千萬勞斯萊斯」!

真的是耶誕大禮!C羅聖誕禮物收女友豪送「近千萬勞斯萊斯」!

傳奇足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在今年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中相當不順遂,葡萄牙隊止步於八強,還與團隊陷入不合疑雲。但他的女友Georgina始終在背後支持著他,日前Georgina就曬出今年聖誕節送給C羅一輛勞斯萊斯作為禮物,犒賞他今年的努力。

C羅在2016年與目前的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宣布交往,一直走到今年,他們倆相互扶持感情相當融洽,而在2022年時,C羅的足球生涯受到了重大挫折,喬治娜仍默默守在他的身邊,而C羅在世界盃的最後一舞止步於八強,不免也讓C羅感到有些低落。而在今年的聖誕節C羅也多了與家人同聚的時光,喬治娜更送上一台銀白色的勞斯萊斯 Dawn 2022 作為禮物,據悉市價超過25萬英鎊(約950萬台幣),在曝光的畫面中可以看見C羅相當開心,立刻上車試駕,過程中就像個大男孩一樣難掩興奮之情。

對於身家億萬的C羅來說,一輛勞斯萊斯的價格對他並不是什麼大數目,但是能夠收到家人的禮物,那份心情才是無可取代的。你認為今年的C羅踢得如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