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季相關情報同步公開!人氣作品《鏈鋸人》第1季最終集片尾曲登場!

第2季相關情報同步公開!人氣作品《鏈鋸人》第1季最終集片尾曲登場!

改編自由藤本樹創作的邪道漫畫《鏈鋸人》,動畫第1季在先前已經正式播映完畢,官方也公布了最終極的片尾曲畫面,其中,在這短短的畫面當中,也揭開了第2季的劇情,將是「蕾潔/蕾塞」篇,並公開了配音員的情報。

《鏈鋸人》第1季最終集片尾曲是由創作歌手 Eve 獻唱,而在畫面中可以看見主角淀治、帕瓦與早川秋等3人的同居畫面,並沒有任何戰鬥,是非常平凡的起居生活,對起先感情不和睦、總是爭吵的3人而言,看來是格外難得。同時官方釋出了第2季的情報影片,第1季結束在與蛇之惡魔和槍之惡魔的大戰,接下來迎接的是「蕾潔/蕾塞」篇,並公開配音員角色,是參與過《鬼滅之刃》、《死神:千年血戰篇》的上田麗奈。

而《鏈鋸人》第2季的上映時程還沒有公布,喜歡《鏈鋸人》的讀者可能要再稍等一下了喔。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