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原要準備領便當了?《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劇場版預告釋出!

灰原要準備領便當了?《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劇場版預告釋出!

經典動畫作品《名偵探柯南》播映多年,且推出了無數劇場版,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如今官方也釋出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預告,其中主要角色「灰原哀」遭到綁架,甚至可能會在本次劇場版領便當?最新預告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們熱烈討論。

在本次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的劇情,是柯南以及少年偵探團等人,受到邀請前往八丈島參觀,卻在這裡發現種種疑雲,讓柯南決定深入調查,但是黑衣組織襲來並準備魔爪伸向了灰原。想當然,這次的劇場版絕對少不了讓觀眾驚豔的大場面,但是在劇場版中,卻是灰原低聲訴說:「再見了,江戶川柯南」,讓人不禁擔心難不成這次真的會有什麼意外?

圖片來源:翻攝自@conan_movie twitter

灰原哀的身分與黑衣組織息息相關,或許在此次劇場版中會推進名偵探柯南的主線劇情,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目前預定2023 年 4 月 14 日在日本上映,台灣尚未有消息,期待的影迷朋友要稍等了喔。你覺得灰原這次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