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x Spyder 聯乘系列登場!蜘蛛圖案融入經典羊毛運動服!

Supreme x Spyder 聯乘系列登場!蜘蛛圖案融入經典羊毛運動服!

冷冷的冬季讓許多人也想到國外滑雪、欣賞雪景,潮流品牌Supreme也特地邀請世界上最大滑雪專業品牌之一Spyder聯合推出2022年全新秋冬系列,體現出時髦都會感,同時又具保暖實用性。

來源:Supreme
​​​​​

美國滑雪服裝公司Spyder其優秀品質享譽全球,由來自加拿大的國家隊滑雪冠軍David Jacobs成立。在擔任教練期間由於考量到可供應且合適的滑雪服種類不多,因此他於1978年成立了該品牌,專注於設計滑雪服裝生產、銷售,後續又擴大至自行車、棒球、健身等運動範圍,也曾於1994年獲得SpeedWyre賽車服的專利。

來源:Supreme

在接下來的十多年裡,Spyder也不斷開發出全新技術,同時也主打全新技術高科技含量纖維製造,多年以來也是美國滑雪隊、奧地利滑雪隊、加拿大滑雪隊的官方合作夥伴,以兼具性能和創新的技術享譽全球,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專業滑雪品牌之一,近年來品牌致力於將運動功能與街頭風格相結合,將觸角伸向街頭服飾市場。

來源:Supreme

這回Spyder攜手Supreme推出2022年全新系列,該系列將包含四款不同的服裝單品包含帶有未來派 3D 織帶設計的領子 L/S 上衣、Balaclavas巴拉克拉法帽、夾克以及圓領上衣。

來源:Supreme

每款均採用三種配色並強調舒適性,以「Spyder」一詞以及蜘蛛及蜘蛛網圖案成為此番聯名的亮點之一。抓絨夾克有三種顏色組合:黑色、藍色/紅色和綠色/棕色,並印有網狀印花圖案,每件夾克的左胸處都有繡有Spyder經典字體的書寫而成的SUPREME字樣,而右褲袋則有一個蜘蛛圖案。

來源:Supreme

Supreme x Spyder秋冬季合作系列將於美國時間12月22日發售,而日本的開售日期為12月24日,有興趣的人不妨至品牌官網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