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漫威「尚氣」降臨台灣!劉思慕來台擔任跨年「新北國王開球嘉賓」!

PLG/漫威「尚氣」降臨台灣!劉思慕來台擔任跨年「新北國王開球嘉賓」!

跨年將至,各個地方都開始有大咖嘉賓擔任跨年表演來賓,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縮寫:PLG)也不例外,在跨年當晚的新北國王大戰高雄鋼鐵人比賽中,邀請來了漫威巨星「劉思慕」成為開球嘉賓,好萊塢巨星即將來台的消息曝光後也頓時引起球迷討論。

新北國王在跨年31日當天,將回到新莊主場迎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而在早先新北國王也在IG上宣布「劉思慕」將會成為開球儀式的嘉賓。同時,劉思慕本人和執行長陳建州的IG都發佈了此消息,陳建州也表示:「這個開球嘉賓有點猛,尚氣來了。」劉思慕則是以限時動態說:「See u there Taipei」。

先前Dwight Howard加入桃園雲豹引起話題,如今Pleague也找來超強開球嘉賓,可以說是星光熠熠。而新北國王目前9勝3敗,也穩坐聯盟戰績龍頭,此次在跨年夜有了超級大咖加持,將為隊伍帶來更多話題!各位讀者期待劉思慕來到台灣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