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日格職人穿梭都會叢林!New Balance MET24 早春系列登陸 NB GERY!

化身日格職人穿梭都會叢林!New Balance MET24 早春系列登陸 NB GERY!

與社交場域,New Balance 極致指標「NB GREY 形象總店」獨家引進 MET24 系列,由日本團隊設計與主理,為 24 小時穿梭在都會叢林的風格職人們量身打造,將機能與日式的簡約剪裁結合,打造具時尚感的城市機能服裝。此次 New Balance MET24 早春系列現已於 NB GREY 形象總店上市。


科技日新月異,應用在服飾上的材質功能性也隨之提升。New Balance MET24 早春系列以「氣候對策解決方案」 為核心概念,因應乍暖還寒的春季氣候,此次系列單品中,多款外套使用有如羊毛般,但更加親膚且保暖的 Polartec® 內裏,外層面料更搭配特殊丙烯酸塗層,使整體兼具防風與防水功能,面對城市中任何天氣狀況,都能給予最佳對策。

除了具備機能性外, New Balance MET24 早春系列在各項表現中也追求極致,全面進化服飾的實穿性與便利性。在外套單品上,除了 配有 Primaloft® 人造羽絨,屏除傳統機能服飾的厚重印象,更便於日常活動;部分款式更帶有收納設計,能夠透過簡單收納縮小體積,增加便攜性,更能輕鬆以備不時之需,恣意穿梭城市之間。

由日本團隊所主理的 New Balance MET24,將日本職人對於服裝獨道的美學見解展現得淋漓盡致,重塑經典的服飾輪廓,轉化成簡約、百搭又符合現代審美的外觀;除了訴求機能性和方便性,更增強了實穿性,團隊也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身形精心打造,不論是合身的剪裁或時尚的 Oversize 版型,皆能輕易融入各種穿搭風格之中,成為穿梭城市旅途的最「型」夥伴。

New Balance MET24 全新早春系列即日起已於 NB GREY形象總店販售,NB GREY 特別通路活動也即將開跑,活動詳情請見下方資訊。

【NB GREY 通路活動】
好運來店禮:2023/1/5 至 2023/1/29,在NB GREY 形象總店憑消費,即贈兔年限定紅包袋一組
第一重:單筆消費滿 NT$25,000 ,即贈 「New Balance 限量麻將組」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二重:2023/1/6 至 2023/1/19,單筆消費滿 NT$5,000 並綁定 LINE 數位會員,即可體驗「訂製專屬好運春聯一次」
●    *好禮加碼:活動期間的週末 15:00 至 20:00,特別邀請到書法藝術家駐店親手繪製。詳情以 New Balance LINE 官方帳號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