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柴柴「Doge」17歲生日後傳出病危消息,全球網友齊聚祈求奇蹟再發生!

迷因柴柴「Doge」17歲生日後傳出病危消息,全球網友齊聚祈求奇蹟再發生!

網路世界最有名的迷因犬「Doge」爆紅至今已有十幾年的時間,她那迷濛的眼神也總是會在各大網路話題留言區出現,不過日前Doge在度過17歲生日後卻傳出病危的消息,網路世界的人們聽聞後也紛紛前往這位陪伴我們多年的好夥伴身邊替她打氣。

真名為 Kabosu 的 Doge 今年已是一條17歲的高齡狗狗,換算人類年齡約為 82 歲的年紀也讓她的身體漸漸出現狀況,日前她的主人也在Instagram 粉專 @kabosumama 上透露她的病況,主人解釋道 Doge 在兩天前開始不吃不喝,經過抽血檢查後發現她出現了肝炎與淋巴瘤白血病的疾病,狀況相當危急,Doge 主人也僅能向全球粉絲號召幫她祈福度過這次難關。

雖然Doge這次的狀況確實不太樂觀,不過相信這隻已創造多次奇蹟的狗狗要再次創造奇蹟並非難事,各位喜愛Doge的網友就讓我們一起為這隻傳奇祈禱能夠度果此次難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