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didas 目前積有近5.3億美元 Yeezy 庫存產品,未來將可能以「極低價」甩賣出售!

傳 adidas 目前積有近5.3億美元 Yeezy 庫存產品,未來將可能以「極低價」甩賣出售!

自 adidas 與肯爺(YE aka Kanye West)結束合作關係後,不少鞋頭便對 YEEZY 鞋款之後的發售有著諸多疑問,雖然 adidas 也預計將推出移除 YEEZY Logo 的類似鞋款,不過據傳 adidas 目前正積累了大量已生產的 YEEZY 鞋款於倉庫,未來也將有機會贏來超低價拋售的機會。

雙方突然的分手後續衍生出相當多問題, 痛失每年佔據將近 7% 收益的 YEEZY 系列產品不但對 adidas 傷害巨大,先前生產後尚未發售的大量 YEEZY 商品估計世值約5.3億美元,更從金雞母變成了難以找到合適處理方法的「遺物」,考量到明年 adidas 便要開始發售去除 Logo 的接替鞋款了,這些產品恐怕也將面臨低價拋售的下場,對喜歡 YEEZY 的鞋頭來說未嘗不是個最後入手的好機會。

雖然短期內這些商品應該還不會有出售的機會,不過有鑑於 adidas 將面臨到銷庫存的壓力,未來在 Outlet 角落或許將有機會見到這些末代鞋款的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