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傻瓜再+1!巨石強森聖誕節竟「被畫成金剛芭比」,假髮裙子樣樣來!

女兒傻瓜再+1!巨石強森聖誕節竟「被畫成金剛芭比」,假髮裙子樣樣來!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除了是著名的實力派演員之外,同時也一位好丈夫、好爸爸,不時會在個人社群貼出自己與家人的互動。而在今年的聖誕節,他就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與女兒過聖誕的動態,身為女兒控的他,被女兒化妝時面露無奈的樣子也讓許多網友看見他反差的一面。

適逢聖誕節,不少歐美影星都在個人社群上貼出與家人過節的動態照片,而巨石強森也不例外,不過他的照片卻相當搞笑。畫面中巨石強森的女兒坐在他的腿上,並給巨石強森戴上了公主的金黃雙馬尾假髮,並幫他化妝。巨石強森的臉看來相當哀怨,但是為了女兒,他還是任臉上充滿各式顏料。不只如此,女兒還想給他套上粉色蓬蓬裙,巨石強森只好無奈地說:「你看,很明顯我只能塞入一隻腳。」,而巨石強森也在貼文留言說:「我從未看到自己變這樣,大家覺得酷嗎?」

看完之後感受得到巨石強森真的非常疼女兒,才會願意把自己變成芭比娃娃陪女兒玩耍。各位讀者覺得巨石強森這個表情好笑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