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降落台灣!《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將在2023年2月3日上映!

終於降落台灣!《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將在2023年2月3日上映!

日本超經典動畫《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已經在2022年3月於日本電影院上映、8月在香港上映,但在台灣卻遲遲沒有等到上映的消息,然而近日官方也宣布好消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在2023年2月3日將會於台灣戲院上映,喜歡的朋友可以衝一波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近日曼迪傳播官方宣布《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將在2023年2月3日於台灣電影院上映,相信讓等待許久的影迷朋友相當期待。此次上映的版本為《福音戰士》系列完結,包括數位與 4DX 版本。不僅如此,還會在2023年1月6月發售預購電影票,將會是台灣特別紀念預售套票,會以含有主視覺圖卡,並以燙印字體,打造出高質感經典票卡。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相信這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終於可以以戲院規格享受《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的畫面了,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