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GALLERY 攜手余函彌!新銳藝術跨界潮流時尚首次推出聯名系列!

333 GALLERY 攜手余函彌!新銳藝術跨界潮流時尚首次推出聯名系列!

近年在多次藝術盛事屢創佳績的333畫廊,日前正完成高雄據點的開幕,完整北中南三重點城市的營業方向,以具國際觀的經營模式,同時扶植當地人才提升美學素養。此次更首次嘗試跨界合作!攜手由Bonnie余函彌一手打造的運動時尚品牌 YUYU ACTIVE 跨界合作,與333畫廊旗下新銳藝術家朱晨維 (ZHU CHEN WEI) 打造聯名系列「YUniwonderland」,並在333畫廊推出一日限定快閃空間。

 

當時尚運動品牌 YUYU ACTIVE 遇上新銳藝術家朱晨維

333 GALLERY 攜手余函彌!新銳藝術跨界潮流時尚首次

由品牌創辦人Bonnie余函彌一手打造的YUYU ACTIVE,一直以來以富有創意又極具實穿的設計侵佔所有女孩們的衣櫃,這次特別與潮流新銳藝術家朱晨維攜手打造全新聯名系列,朱晨維的作品向來以色彩鮮豔、略顯童趣的畫風結合時事潮流創作,看似混亂卻藏有趣味細節,其作品更於國內外展出中一作難求,就如同YUYU ACTIVE 所呈現的品牌理念,故挑選其最具標誌性的人像塗鴉,展開一系列的合作。

 

333 Gallery一日限定快閃店 展出YUYU ACTIVE X 朱晨維聯名全新系列

333 GALLERY 攜手余函彌!新銳藝術跨界潮流時尚首次

此次三方合作更大膽打破藝術與時尚的界線,將333畫廊空間搖身一變為快閃店以及主題拍照空間,希望用探索的方式,即使在混亂的世界中,也能宣揚正面思維,迎接生活中的困難與挑戰,開發自身不同面向,進而再次認識朱晨維、認識YUYU ACTIVE。快閃店現場除展出全系列聯名商品及朱晨維原創畫作之外,更首創以沈浸式體驗的方式,提供現場觀眾享有與藝術家共同創作的機會,每個人都能提起畫筆、以親身體驗呈現品牌獨有的態度。歡迎有興趣的藏家可多加留意 333畫廊的Instagram網路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