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純愛戰神!BANDAI 推出「乙骨憂太玩具佩刀」,更附有咒力注入震動模式!

化身純愛戰神!BANDAI 推出「乙骨憂太玩具佩刀」,更附有咒力注入震動模式!

日本漫畫作品《咒術迴戰》不論是動畫或原作內容皆相當受動漫迷們的喜愛,今年2月於台灣上映的劇場版《咒術迴戰 0》更是讓本作人氣衝至最高點;其中在劇場版擔任主角的「乙骨憂太」也因此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動畫角色之一,近期日本 BANDAI SPIRITS 便打造出這位人氣要角手持的武士刀,更還原「咒術注入」時的擬真震動效果。

這把名為「PROPLICA 乙骨的刀 -劇場版 咒術迴戰0-~里香顕現~」的玩具真實還原了乙骨武器的工藝細節,紊亂的刀紋與金色刀顎皆能讓人感受到製作的用心;此外這把武器更加入了相當特別的「震動」科技,當在揮動或是模仿乙骨注入咒力時便會以振動還原里香靈動的效果,可說是將仿造玩具的規格拉到最高。

「PROPLICA 乙骨的刀 -劇場版 咒術迴戰0-~里香顕現~」目前尚未正式公布其發售日期與售價,預計將在2023年1月11日公布更多資訊,有興趣的咒術迷絕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