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確定推出第6集!導演親口證實:將會是全新的方向!

《國定殺戮日》確定推出第6集!導演親口證實:將會是全新的方向!

《國定殺戮日》系列以特殊的殺戮節日作為主題,獲得無數影迷喜愛,也讓《國定殺戮日》推出不少系列電影作品。而近日飾演男主角李歐巴恩斯的「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親口表示,第6季正在拍攝中,而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也透露了劇情相關情節。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國定殺戮日》電影系列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近日接受採訪時提到了《國定殺戮日》未來的走向,他表示:「這次的劇本將會以男主角李歐巴恩斯為主,我已經思考了有興趣的方法來顛覆整個劇情,會把影迷帶往一個全新的視野。」而詹姆斯狄莫納哥也提到,目前也在和環球影業討論溝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國定殺戮日》系列電影憑著少量的預算,卻能一次次繳出亮眼的票房成績,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功不可沒,就讓我們期待第6集會有什麼樣的呈現吧。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