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全面「曲」動!2022年末壓軸曲面機realme 10 Pro+ 美型曲動登場!

準備好全面「曲」動!2022年末壓軸曲面機realme 10 Pro+ 美型曲動登場!

科技潮玩品牌realme今日全面「曲」動,發表年末壓軸美型機-realme 10 Pro系列。該系列採用獨特的星曜之光設計,帶來同價位首款旗艦曲面螢幕realme 10 Pro+ 和 極窄邊框,輕巧高顏值的realme 10 Pro,雙機皆搭載1億畫素ProLight街拍相機。一起「曲」起來!為傳遞品牌本次敢越級的精神核心,特將活動現場全面彎曲化,自入口的時光迴廊、場內的彎曲情境,跟著realme 10 Pro+來趟短暫的曲動藝廊之旅,開創全新「曲」式美學! 

 

同價位首款旗艦曲面螢幕realme 10 Pro+登場!

realme數字系列秉持以 #科技下放 與 #潮流設計 為產品DNA,此次推出的realme 10 Pro系列以越級螢幕為亮點,雙雙帶入旗艦級螢幕體驗。realme 10 Pro是同價位邊框最窄的螢幕,為直立螢幕愛好者帶來全新選擇!創新的隱藏式緩震微縫連接工藝,讓邊框與玻璃直接結合,並透過集成式光感設計,讓手機黑邊比傳統設計再縮小0.3mm,帶來僅1mm的極窄邊框與93.76%的超高螢幕佔比,打破框架,創造延伸新哲學。

realme 10 Pro同時也是同價位帶最大的螢幕,6.72吋的LCD旗艦平面螢幕,最高螢幕高達680尼特,直逼OLED螢幕,戶外陽光下依然清晰可見,還能精準感應環境光線的變化並自動調整亮度,暗光環境觀看仍舒適不刺眼。通過具權威的德國萊茵低藍光認證,精心呵護靈魂之窗。光影設計是數字系列的設計DNA,透過光線的不同角度折射,創造更多視覺可能性,realme 10 Pro系列亦延續此設計語言,推出星曜之光設計,首創稜鏡光錐紋理,透過奈米級光雕工藝雕刻出光錐,圍繞手機鏡頭呈放射狀分布,並加入新型的閃光砂工藝,模擬出底部的星塵粒子,微微轉動手機,就能看到光芒的璀璨多變與宛若宇宙中的星河點點。

除閃耀的星曜之光外,同步也推出另一個顏色-夜,以細膩的磨砂工藝,成就兩道若隱若現的光束,展現低調卻靈動的光影變化。鏡頭模組則延續光感概念,以全新的星曜雙環設計亮相,透過極簡並對稱的鏡頭排列,將影像模組和手機設計進行完美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