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球場上的一切阻礙!NIKE 正式為 JA MORANT 推出首雙簽名戰靴 Nike Ja 1!

飛越球場上的一切阻礙!NIKE 正式為 JA MORANT 推出首雙簽名戰靴 Nike Ja 1!

作為始終支持和推動籃球運動發展的領導者,Nike 籃球非常高興宣佈為Ja Morant推出籃球簽名鞋,Ja Morant是Nike籃球大家庭中首位擁有簽名鞋的Z世代運動員,他代表著正在創造籃球運動未來的新生代籃球運動員,Ja Morant也將在聖誕節首次亮相他的第一雙簽名鞋—— Nike Ja 1。

Ja Morant的簽名鞋個人標誌靈感來自於他堅韌、無畏和堅定的比賽態度。這個三角形標誌的設計特色是將一對個性化的“JA”字母,立於倒V型圖案上方。這象徵著Ja Morant在比賽中的高度、速度、準確度以及超越一切障礙的能力。當Ja Morant不被重視和未得到大學招募時,他的座右銘“Beneath No One” 成了他努力訓練的動力,並幫助他成長為一位定義未來籃球的球員。

2022年聖誕節當天,Ja Morant將首次亮相他的第一款簽名鞋,Nike Ja 1。這雙鞋的設計是為了讓球員更好地控制雙腳,最大限度地延長滯空時間,並透過穩固鎖定來減少落地時的衝擊力。更多球鞋細節將於2023年初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