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Venus金星宣告新動向!首度合體偶像Karencici 推出新單曲!

 《原子少年》Venus金星宣告新動向!首度合體偶像Karencici 推出新單曲!

從節目《原子少年》有著搶眼表現的Venus 金星,宣布將推出全新作品,讓期待已久的粉絲興奮不已。Venus金星可帥可美可辣的舞台風格一向讓眾人印象深刻,更是全亞洲獨一無二的存在!首波全新單曲〈Playboyz〉即將強勢登場,Venus金星首度合體偶像Karencici,唱出超殺酷帥態度;將於12/23-12/25搶先在HitFM首播!

照片提供:踢帕娛樂

在完成募資計畫第一階段承諾的兩首MV〈你說的都對〉、〈Hot Like Sun〉之後,Venus金星也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推出第二階段的全新作品〈Playboyz〉!更令他們興奮的是首波單曲〈Playboyz〉即將搶先釋出,這首歌也與Venus金星的偶像Karencici合作,Nelson透露在得知要與偶像合作時,練舞前興奮到睡不著;孟維更表示:「當時聽到是Karencici合作我整個人都嚇傻了,內心一直想說真的假的啦!」其他成員至今也直呼感到不可思議,表示相當期待這首歌正式發行,能盡快在現場表演給大家看。

照片提供:踢帕娛樂

〈Playboyz〉是Venus金星首度嘗試融合嘻哈與R&B舞曲的曲風,又帥又酷的風格再度證明沒有他們無法駕馭的舞台,這次特別邀請到Karencici合唱,Karencici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獲得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等大獎,她個性十足的態度歌聲與嘻哈唸唱,更是將歌曲好聽度再大幅提升!Venus金星 feat. Karencici〈Playboyz〉將於12/23-12/25搶先在HitFM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