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跑車還貴!蘇富比拍賣天價「球鞋」Top3:第1名是「那個男人」親自穿過!

比跑車還貴!蘇富比拍賣天價「球鞋」Top3:第1名是「那個男人」親自穿過!

蘇富比網站以拍賣高價物品在世界知名,不少經手拍賣物因此蔚為風潮,而近日蘇富比與退役球星 Victor Cruz 舉辦「FIFTY」活動,拍賣不同經典球鞋,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經典神鞋吧。

本次活動是蘇富比拍賣網站在11月舉辦,放上超過100雙球鞋讓人競標,希望讓人能看以田徑起家的Nike,經過時間更迭是如何擴展到其他運領域,如今成為潮流界的一方之霸。經過1個月後,此次販賣的球鞋公布,其中第3名是Nike Pre-Nike Handmade Black and Blue Track Spikes 、要價63000美元;第2名為Nike SB Dunk Low Pro 'Paris',以75600美元賣出;第1名Air Jordan 1s 'Player Sample' 1985、最後喊到119,000美元的天價。

翻攝自sothebys

而不得不提第1名的Air Jordan 1s 'Player Sample' 1985,AJ1的經典地位以及紅白冠軍配色不用多說,重點這雙是Michael Jordan親自穿過的AJ1,也讓這雙球鞋的價格水漲船高,換算台幣高達300多萬元,如此驚人的價格都能買一輛跑車了,果然籃球之神的魅力還是很難抵擋啊。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