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部2023「最受期待韓劇」:《殭屍校園2》、《浪漫醫生金師傅3》即將開播!

盤點5部2023「最受期待韓劇」:《殭屍校園2》、《浪漫醫生金師傅3》即將開播!

2022年是許多強檔韓劇的一年,讓許多劇迷是熬夜瘋狂看劇,而在2023年,有著更多讓人期待的強檔韓劇。今番,潮癮也盤點了5部2023年最受網友期待、即將播出的強檔韓劇,無論是是喜歡懸疑片或者是戀愛片的讀者們都能挑到一部,各位趕快把這些片單記下來吧!

 

2023年待播韓劇#1:《模範計程車2》

《模範計程車》是由同名網路漫畫改編,講述在不公義的現代社會中,許多被害人無法受到司法保護,反而被冠上冤罪,為了幫助這些人,一群人成立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要來向社會上的犯人進行報復,是讓人大快人心的「復仇爽劇」。第2季原班人馬將再度回歸,並遠赴越南拍攝,就是要讓每位劇迷,可以享受對抗社會制度、制裁壞人的快感!

 

2023年待播韓劇#2:《殭屍校園2》

殭屍襲來的場景,總是讓劇迷著迷不已,韓劇《殭屍校園》就是如此。在2022年初播映的《殭屍校園》描述在韓國孝山市高中的學生,遭受殭屍病毒侵襲,而到了第2季,形式更加嚴峻,學生們究竟要怎麼找出活路,對抗這些活屍大軍呢?喜愛驚悚劇、殭屍劇的劇迷千萬不要錯過了!

 

2023年待播韓劇#3:《浪漫醫生金師傅3》

2016年播出的《浪漫醫生金師傅》講述脾氣怪異卻有才華的天才醫生金師傅,在地方城市石壇醫院服務,為了理想與金錢和權勢對抗,並與許多年輕醫生相遇,共同譜出一段溫暖、浪漫的故事。而《浪漫醫生金師傅》的高人氣以及口碑,讓他也拍攝到了第3季,雖然追起來比較長,不過距離2023年還有些時間,趕緊補完前面的劇情,準備迎接第3季吧!

 

2023年待播韓劇#4:《京城生物》

《京城生物》是一部結合歷史和奇幻的驚悚影集,故事描述1945年的韓國,故事的發生地點是首爾,當時被稱為「京城」。而在京城的醫院裡,出現一隻從慾望誕生的怪物,2名年輕人必須對抗這隻怪物並想辦法逃出生天。不只是特殊的題材,《京城生物》的卡司陣容也相當堅強,找來朴敘俊和韓韶禧擔任男女主角,相信能給觀眾帶來劇情、演技的雙重享受!

 

2023年待播韓劇#5:《D.P:逃兵追緝令2》

從第一季就受到許多劇迷討論的韓劇《D.P:逃兵追緝令2》,劇情討論著韓國內部專門追捕逃兵的「逃兵追緝組」,並講述了在韓國軍中會發生的種種故事。劇情不僅黑暗,且揭露了韓國兵役的問題,也讓在台灣的觀眾,對於自己遭遇過的當兵經驗共鳴。如今《D.P:逃兵追緝令》也宣布第2季將要上線,有追這部影集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