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熟悉的大海!《獵人》最新話再度宣布休刊並「終止」週刊連載!

回到熟悉的大海!《獵人》最新話再度宣布休刊並「終止」週刊連載!

經典動漫《獵人》在休刊將近四年的時間後,總算於今年10月再度恢復連載,隨著每周劇情進度持續進行也讓不少獵人迷燃起了穩定連載的希望。本週週刊少年 JUMP 也順利刊出399話的最新內容,想不到卷尾卻驚人宣布《獵人》將在下周400話刊出後再度休刊,且正式宣布《獵人》將停止周刊連載,讓一票忠實粉絲的心情再度回到船上封鎖的時刻。

本次 JUMP 編輯部公告指出,由於考量冨樫老師的身體狀況,未來《獵人》將不再以周刊方式繼續連載,雖然老師依然會繼續執筆該作,不過未來的連載方式目前尚無結果,之後確定會再另行公告向大家宣布。事實上冨樫老師自11月22日在推特上透露400話進度完成後便再無消息,目前也尚未確認是否是因為健康問題又出狀況導致,但願老師身體健康一切安好。

雖然未來《獵人》的進度恐怕將會非常緩慢,不過考量冨樫老師的身體狀況與壓力,或許轉為月刊或其他形式的連載會比想像中更加順利,只是對於最近的獵人粉來說可能要再度過一段漫長的海上時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