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Disney公布Marvel影集《洛基》第2季預告影片

終於回來了!Disney公布Marvel影集《洛基》第2季預告影片

受到無數Marvel粉絲喜愛的角色「洛基」,其故事拍成個人影集後受到讚賞,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何時會有第2季內容的曝光。而Disney官方近日也總算公布了《洛基》第2季預告影片,這次會有什麼樣的內容呢?就讓我們來瞧一瞧吧。

隨著2023年就在眼前,Disney公布了會在明年播出的影集預告片,像是《曼達洛人》第2季、《秘密入侵》‧‧‧‧‧‧等等,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漫威的人氣角色「洛基」的個人影集《洛基》第2季。而在此次的預告片中,能看見洛基穿著燕尾服的模樣,不過這只是短短的片段,並沒有說明任何劇情,真讓人好奇這次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翻攝自網路

除了這支影片外,Disney官方並沒有公布其他相關內容,像是第2季劇情,上線時間等等,喜歡的讀者要再等等了。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