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奪冠貼文衝破6,700萬讚成史上最多讚,睡覺時竟依舊緊抱金盃!

梅西奪冠貼文衝破6,700萬讚成史上最多讚,睡覺時竟依舊緊抱金盃!

經歷了5屆世界盃的征戰,梅西 (Lionel Messi)總算在時隔36年後再度為阿根廷捧起大力神盃,能看到這位全球最知名的足球巨星完成夢想,也讓全球各國的梅西迷在網路與現實世界開始了奪冠慶祝之旅。前日梅西也在奪冠第一刻在 Instagram 上發文慶祝,想不到短短兩日便獲得超過 6,700 萬讚,成為 Instagram 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一則貼文。

這則貼文中梅西將奪冠的喜悅表露無遺,他表示:「世界盃冠軍!我夢到它好多次了,我實在是太想要它了,直到現在都不敢相信這是現實,感謝我的家人與所有支持相信我的人,我們再次證明阿根廷人當我們同心奮鬥並團結一致時,我們能夠實現我們的目標。」,更謙虛將冠軍榮耀全貢獻給整個團隊;這則貼文目前也在昨日超車2019年的神秘蛋貼文的5,700萬讚的紀錄,並在社群網路上也達成了一個難以超越的「梅西門檻」。

除了這張名留青史的照片外,梅西最近也曝光了奪冠後的生活,只見他竟然連入睡時都緊緊抱著大力神盃,甚至連睡醒在床上喝咖啡時都沒有鬆開緊握金盃的手,能看到這位暖心球王完成夢想確實也讓人相當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