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少發聲權」作為活動主題!TRASH、AcQUA源少年等演出藝人輪番上陣!

「兒少發聲權」作為活動主題!TRASH、AcQUA源少年等演出藝人輪番上陣!

週日(12/18) 在西門紅樓廣場所舉辦的《後浪祭Rising Voices FEST.》以「兒少發聲權」為主旨,邀請共13組演出藝人在氣溫僅10度的寒流下熱力接棒演出,包括TRASH、AcQUA源少年、原子少年金星Venus、Jocelyn9.4.0、陳思函、PG 陳姵尹、FJ234、好樂團、沒有才能、青蛙、Kimberly 陳芳語、金曲才女孫盛希輪番上陣帶來精彩表演。這些演出者皆具備著共同特質— 透過自己的聲音及創作將想說的話勇於表達;除了各自帶來精彩表演,他們也在舞台上分享自己的故事,獻給台下所有勇於追夢的朋友。

照片提供:兒福聯盟

演出嘉賓TRASH則分享自己玩音樂之路其實並非一路順遂,出道至今已有13年的他們,過程中經歷了不少次與家人間的溝通及磨合,主唱阿夜用自己的歌鼓勵大家:「做什麼事都是過程,難免會遇到失敗,但沒關係我們都會『陪你失敗』;因為『終究還是因為愛』!」而在TRASH中有「溝通大師」之稱的團長頤原則分享:「在還沒成功的時候,自己的家人當然會很擔心,但切記一定要良性溝通,不要起衝突,要當個孝順的小孩!」TRASH透露13年前剛發跡的他們,第一場演出就是在西門町表演,因此這個場地對他們來說充滿意義,也希望藉由他們的故事,能帶給更多人勇氣追夢。

照片提供:兒福聯盟

受邀演出的AcQUA源少年,有著「像水一樣的男孩們」的封號;而當天氣溫寒冷,少年們也在衣服裡偷夾了不少暖暖包禦寒,成員莑茗開玩笑表示:「長到20歲之後好像變得比較怕冷!」針對兒少發聲的議題,他們則分享自己小時候如何與大人溝通,毓家透露:「我是屬於直話直說的類型,好在媽媽也很支持我,像她今天就有到場來看我們演出。」莑茗則分享:「我很喜歡彈吉他,一開始媽媽並不支持,不過有一次成果發表邀請媽媽來看了之後,從此沒有再多說什麼。」鼓勵大家用實力投入所愛的事物證明自己,才有機會獲得支持。提到未來計畫,他們聊到正在籌劃新作品,聖誕節當天則在工作中度過,透露將拍攝全新MV與大家見面!

照片提供:兒福聯盟

同樣出身自原子少年的金星VENUS也帶來組曲演出,即將有新動向的他們也染了一頭金黃髮色,全新造型令粉絲相當驚豔!看到台下滿滿的粉絲不畏寒流仍到場支持,成員們一一向台下觀眾喊話表示感謝之外,也叮嚀大家注意保暖,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陪著他們征戰更多的演出。而他們分享小時候的他們其實都是乖巧的小孩,蔡朕表示:「我是那種會把沙發跳壞的頑皮小孩,但基本上還是滿乖的,該念的書還是會念。」孟維則笑說自己成長過程都有遇到好老師懂得收服自己;藍弟、學文則是百依百順類型的孩子;巴比則是會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提到兒少發聲,他們支持大家能勇敢發聲、理性溝通,用自己的努力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