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兔大展迎新春!CONVERSE 新年系列正式發售!

紅兔大展迎新春!CONVERSE 新年系列正式發售!

春節即將到來,Converse注入年輕活力,推出新年頑兔系列。該系列以「玩鬧」為出發點,既融合了傳統文化元素,如經典中國紅、篆書文字以及暗紋圖案設計,又結合了當下潮流新玩法,如可拆卸貼片配飾,個性風格隨意轉換。

CHUCK 70 PLUS的不對稱設計結合加長鞋舌,改變了視覺慣性;以印刷和電繡技術將篆書兔紋勾勒於鞋身之上,營造張揚個性,昭顯新春瑞氣。RUN STAR MOTION CX也注入了充滿細節亮點的兔年元素。全新煙霧紫粉配色搭配增厚電波紋路鞋底,柔中帶辣;鞋舌上端添加的可拆卸毛絨感裝飾混搭銀色反光材質,靈動感十足,新年就要玩出新靈感。

為新年注入機能美學的CHUCK 70 AT-CX,中性風基因中融入紅色細節點綴,充滿視覺張力。經典高筒設計與CX發泡鞋墊和EVA發泡中底結合加強了舒適感;TPU Bosey鞋頭設計增加了耐穿性,獨特的鞋底設計提升了抓地力,既低調又彰顯高姿態,解鎖機能風潮新穿法。全新鞋款CHUCK 70 MARQUIS為兔年鬧出新風格,在經典鞋款的基礎上加入了三段式拼接,豐富了層次感;灰白原色包裹紅色內襯,既百搭又應景;兔年限定的胡蘿蔔鞋帶裝飾片以及隱藏在鞋舌內的兔年錢幣圖案為新年增添了一點有趣的小巧思,兔年就要蹦跳出新質感。

Converse新年頑兔系列也推出了多款充滿活力的主題服飾,帶你解鎖兔年專屬潮流態度。男款正紅和純黑配色棒球外套搭配可拆卸Converse圓形商標貼片,玩出隨性新玩法;女款煙霧紫粉拼接純白配色外套搭配創意胡蘿蔔貼片,凸顯頑趣新風格。除此之外,還有多款休閒外套、棒球服、大學T、襯衫等為兔年造型提供多種日常單品搭配選擇。

Converse新年頑兔系列將於12月21日起於指定店點上市。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3,280至3,780元;服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990至5,690元;配件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2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