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一顆剛剛好!創意單位 MSCHF 正式推出惡搞巨大化「水果麥『圈』」!

一碗一顆剛剛好!創意單位 MSCHF 正式推出惡搞巨大化「水果麥『圈』」!

藝術單位 MSCHF 近年推出多雙創意與爭議兼具的球鞋作品令人記憶猶新,除了球鞋作品外 MSCHF 也持續運用惡搞思維打造出不少現代創作,今回他們則將目標轉向食品單位,並將歐美早餐的常見人選「水果麥片」加以改造,成功打造一款惡趣味滿滿的巨大化「水果麥『圈』」。

MSCHF 所創造的「Big Fruit Loop」致敬意味相當明顯,包裝上的大嘴鳥人物圖像靈感取自麥片知名品牌「家樂氏」的人物造型,不過在吞嚥過程中似乎出了點問題,MSCHF 更貼心的表示「Big Fruit Loop 製作過程沒有任何卡通鳥受到傷害」;這款水果圈每盒中只有一顆,不過單顆就重達半磅,熱量更來到 930 大卡,如此獵奇的創作也難免令人相當好奇產品的風味及口感。

這款水果圈幾日前正以19.99美元的價格正式發售,可惜的是在推出後不久便立即售鑿,想體驗這個特殊產品的讀者只好另循特殊管道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