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未來是你的!法國「姆巴佩」繳出驚人成績:冠軍賽帽子戲法無人可比

世足∕未來是你的!法國「姆巴佩」繳出驚人成績:冠軍賽帽子戲法無人可比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前正式落幕,梅西在萬眾期盼下率領阿根廷奪下「大力神杯」,替本屆世界盃畫下結局。本屆除了是C羅、梅西、魔笛等足壇巨星的最後一舞,其實也有許多正在升起的冉冉球星在本屆比賽中大放異彩,其中率隊打到總決賽的「姆巴佩」在本次世足賽的也打破多個紀錄,讓許多球迷堅信著未來就是他的。

在卡達世足賽中,姆巴佩憑著個人的速度以及精湛的球技,在本屆比賽中屢屢破網射門,總共射門成功8次和助攻2顆,是近10屆世界盃單屆「進球最多」;另外,這也讓他在世足賽生涯總進球數上升來到12顆,成為歷史第6名;當然就更別說他在冠軍賽那驚人的表現了,包括PK大賽總共進了4顆球拿下金靴獎,更是自1966年來,首位在總冠軍戰用帽子戲法成功進球的球員,並帶領法國隊2度殺入總冠軍戰,一肩扛起法國隊的成敗,超齡的實力也打動了許多球迷的心。

儘管賽後頒獎時姆巴佩的神情仍有些落寞,不過他才24歲,還有數次參加世界盃的機會,相信在2026年,姆巴佩會再度率領法國,踢出精采的球賽。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