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上映首周票房破4億美元!外媒評價曝光:史詩級水準!

《阿凡達2》上映首周票房破4億美元!外媒評價曝光:史詩級水準!

由詹姆斯卡麥隆所執導的科幻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在正式上映之便有無數影迷期待,上映後票房更是開出紅盤,成績已經突破4億美元,而不少外媒、影評人看完之後,也給出了史詩級的高規格電影水準評價。

先前便有消息傳出《阿凡達:水之道》製作成本相當驚人,先前導演就表示若要讓電影收支平衡的話,全球票房就必須超過20億美元(約新台幣 614 億元),因此不少人猜想究竟此次電影會有什麼樣的內容,而在上映後就有不少進場觀看的粉絲大力讚賞表示:「視覺特效相當驚艷!」、「3D效果達到超高規格」,當然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在此次的故事略顯平淡,不如首集的跌宕起伏那樣吸引人。不過在電影上映首周仍是有著4億美元的驚人成績,其中北美佔據1.34億美元,北美以外則是3.1億美元的票房好成績。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在接下來就是聖誕和跨年檔期,相信能為《阿凡達:水之道》的成績再帶來一波成長,這次續集是否能超越《阿凡達》首集的票房紀錄呢?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