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幻化新生!KIKS x ASICS GEL–1090 「蛻變BRC」聯乘鞋款正式登場!

蛻變,幻化新生!KIKS x ASICS GEL–1090 「蛻變BRC」聯乘鞋款正式登場!

今年初,KIKS 攜手 ASICS 共同打造「全國製霸」合作企劃,帶來 GEL-SPOTLYTE LOW「白玉蘭之隊」聯名鞋款掀起一陣復古籃球熱,今番來 KIKS 與 ASICS 再度攜手合作,打造全新「蛻變BRC」聯名系列。

本次 KIKS x ASICS 聯名主題「蛻變BRC」靈感源於黑脊遊蛇,它是世界上行動最快的蛇類之一,每小時可在地上和叢林裡游動約 5.6 公里。當蛇體長大到一定程度時,就會把已經角質化的皮膚蛻掉,重新長出新的皮膚來;同時鱗片經過一定時間的磨損已殘缺不整,也需要換上新的完好鱗片,成長期的遊蛇在蛻變中體格更加完善行動更加敏捷,以達到一生中最完整的形態。可見,蛻皮是蛇的生長規律,也成為再生、轉化、不朽和治癒的象徵,這點也賦予本次聯名系列有著「迅猛」、「進化」、「重生」的寓意。

在時至年末之際,KIKS 希望用這次「蛻變」,為大家開啟一個嶄新的「重生」一年;關於這次的 KIKS x ASICS GEL-1090 「蛻變BRC」共推出兩個配色,台灣地區也將於 2023 年 1 月 6 日在 KIKS SHOP 官方網站及 KIKS APP 限量發售,有意入手的朋友們,請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