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這個男人太暖了!梅西左踝「神秘紅繩」意外揭四年前暖心故事!

注意看,這個男人太暖了!梅西左踝「神秘紅繩」意外揭四年前暖心故事!

2022卡達世界盃前日已圓滿落幕,最終賽果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擊敗衛冕軍法國,時隔36年再度捧起象徵榮耀的大力神盃;而拿下本屆最佳年輕球員獎的費南德茲(Enzo Fernandez)也在休息室開興的與童年偶像梅西合照,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梅西腿上似乎繫著一條神秘的紅色繩子,深入了解後竟發現這條紅繩可不單單是造型,背後竟藏著一則暖心故事。

時間倒轉回2018年世界盃,梅西當時正準備與奈及利亞展開小組賽對戰,當時在接受時阿根廷體育記者 Rama Pantorotto 採訪時,對方表示自己的母親為了替梅西添來好運,親自幫他編織了一條幸運紅繩,希望能替他帶來好運,梅西也靦腆地收下這份禮物。隨後在擊敗奈及利亞的賽後兩位再次碰面,記者只是偶然詢問紅繩是否發揮作用,想不到梅西竟直接掀開襪子露出紅繩,讓記者高興的向鏡頭前的母親「報喜訊」!

雖然該年阿根廷最後止步16強,不過梅西的善良依然認為這條用心編織的紅繩能帶來好運,他更曾將親自編織了幾條紅繩送給隊友,原先大家都以為這條紅繩是梅西轉贈給對方的,直到與金手套獎得主馬丁內斯(Damián Emiliano Martínez)手上的紅繩同時出現大家才驚覺,原來梅西一直都沒取下左腳上的那條紅繩,暖心舉動讓人對這位世界球王的敬佩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