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魔笛」Luka Modrić 最後一舞!克羅埃西亞2:1擊退摩洛哥獲季軍!

世足/「魔笛」Luka Modrić 最後一舞!克羅埃西亞2:1擊退摩洛哥獲季軍!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目前已進入到最後階段,曾經在小組賽對決過的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當時雙方雙方以0:0的比數戰成平手,而在今日(17)台灣時間11點時在季軍戰中再次碰頭,這次也是摩洛哥改寫他們在世界盃的最佳成績,也因此賽前許多球迷都相當期待摩洛哥最終能拿下什麼樣的名次,而克羅埃西亞的頭牌球星「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ć),本屆也將是他世界盃的最後一舞,讓大家相當期待本場的對決。

而在開賽第7分鐘時,克羅埃西亞格瓦迪奧爾(Josko Gvardiol)「魚躍」頭槌破門,替克羅埃西亞率先奪下1分領先,而摩洛哥也不遑多讓,在2分鐘後的第9分鐘時,達里(Achraf Dari)以頭槌的方式破門,雙方比數戰成1:1平手,接著雙方也多次嘗試進攻射門未果,直到第42分鐘時,克羅埃西亞奧爾希奇踢中遠柱後反彈破門,上半場比賽結束時克羅埃西亞以2:1的分數取得領先的優勢。

下半場比賽開始後,兩隊皆有傷兵球員替換下場休息,在第69分鐘後摩洛哥球員也多次被吹犯規,而在第84分鐘時摩洛哥球員阿馬拉被吹犯規後,球員們與裁判發生口角衝突,摩洛哥球員火氣也越來越大,最終克羅埃西亞以2:1擊退摩洛哥,在本屆世界盃中獲得季軍。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總冠軍賽將由上一屆衛冕軍法國對上奪冠熱門阿根廷,並將於台灣時間12月18日晚間11點開踢,各位球迷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