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cici「收割年」 歲末推搖滾新曲〈GO LUV URSELF〉開撕假面閨蜜!

Karencici「收割年」 歲末推搖滾新曲〈GO LUV URSELF〉開撕假面閨蜜!

最潮女聲Karencici在去年底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99% Angel》,先是獲得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與「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的雙料提名,接著在金音獎上又奪下兩項大獎,不僅音樂質量受肯定,火熱聲勢燃至新高峰!回顧對自己來說像是「收割年」的2022,Karencici直言覺得相當幸運:「自己又成長了不少,希望接下來的音樂和樣貌可以持續給大家不同的驚喜。」她便在歲末年終之際閃電推出全新單曲〈GO LUV URSELF〉,作為獻給歌迷聖誕禮物。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GO LUV URSELF〉的詞曲由Karencici一手包辦,踩著有如艾薇兒一般的Pop Rock節拍,展現難得的搖滾風貌,她表示想製造新意因而改變曲風:「我不相信一個音樂人要一直做同一種風格,這輩子能多嘗試新的東西我都會想玩玩看。」新曲高唱對假面閨蜜及雙面渣男的吐槽心情,大膽的歌詞直白明快,展現Karencici青春有個性的氣息,她言明歌曲寫的正是自己的心情:「很受不了喜歡在背後說我壞話的雙面人,這首歌是要送給他們,希望能多花點時間愛自己,才不會到處傷害其他的人來填補自己的自卑。」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Karencici短暫回到美國兩周期間的行程滿檔,除了拍攝〈GO LUV URSELF〉的單曲視覺和MV,同時要為演出練團、練舞、綵排,她不諱言:「其實滿累的,不過很充實,加上是回到美國,所以有點忘記其實是在工作。」Karencici隨後分享此行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媽媽特別到紐約看她表演,「有抽出一點點時間陪媽媽,還讓她入鏡我的MV」,母女倆就像姊妹般地率性漫步在紐約街頭。Karencici最新單曲〈GO LUV URSELF〉將於12月16日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歌曲MV則於同日21:00分在Karencici 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