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周年最後聯乘!PALLADIUM x STAYREAL 聯名戰鬥靴限量發售!

15周年最後聯乘!PALLADIUM  x STAYREAL 聯名戰鬥靴限量發售!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 紀念品牌創立75週年,宣布與歡慶成立15週年的潮流創意品牌STAYREAL攜手合作,結合雙方擅長的潮流與音樂元素,打造出限量「PALLADIUM x STAYREAL聯名戰鬥靴」,紀念雙品牌一起邁入全新重要里程碑。


適逢PALLADIUM品牌75週年與STAYREAL品牌15週年重要時刻,這次雙方的合作特別結合經典潮流風格與音樂信念創作精神,合力打造出雙品牌經典融匯聯名靴,共同為品牌的週年紀念活動再掀熱潮!這次以STAYREAL主理人阿信設計的PLAN A系列元素為靈感發想,將高識別度的大A標誌與精神標語放上PALLADIUM經典10孔Pampa Tactical戰鬥靴型,傳達出大膽無畏表現自我、用初心前進未來的概念,提醒大家保持純真初心勇往直前,每個人都能進化成更好的自己。

PALLADIUM x STAYREAL聯名戰鬥靴在細節上注入了許多STAYREAL PLAN A系列的重要元素在PALLADIUM經典靴款外型中,包含在鞋身側面的PALLADIUM圓形標誌下設計PLAN A系列高識別度的專屬大A 布標,並在鞋舌處放上STAYREAL PLAN A系列信念標語「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而鞋款內側拉鍊設計及拉鏈固定扣設計,讓行走時更加穩定包覆且更好穿脫。

PALLADIUM x STAYREAL聯名戰鬥靴系列將於12月16日在各指定門市聯合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680 元,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