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辛巴改名「布拉」加盟台鋼獵鷹!有望今晚與Dwight Howard禁區對決

T1/辛巴改名「布拉」加盟台鋼獵鷹!有望今晚與Dwight Howard禁區對決

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辛巴」是P.league聯盟中相當知名的禁區洋將,今日(16)新竹街口攻城獅官方也宣布與臺南台鋼獵鷹達成協議,辛巴將改名為「布拉」並加盟台鋼獵鷹。且若沒有意外的話,布拉將有望在今晚與桃園雲豹的比賽中大戰魔獸「Dwight How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台鋼獵鷹fb

布拉自2016加盟台灣,高壯的身材讓他在台灣禁區如魚得水改名為「辛巴」加盟新竹街口攻城獅,更是繳出26.3分、20.8籃板、2.5阻攻的超人數據,曾獲得年度最佳洋將殊榮。如今他加盟T1台鋼獵鷹,陣中多名隊員都曾是他的隊友,像是:吳岱豪、蔡建宇、胡凱翔等人,另外台鋼獵鷹的阿修羅、德古拉也將與布拉組成巨人禁區。

若順利的話,布拉將會在今晚台鋼獵鷹與桃園雲豹的比賽中上陣,對決魔獸「Dwight Howard」,究竟會有什麼樣的賽況,真的是令人相當期待啊!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