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跨界合作登場!霹靂與《魔獸世界》合作演出「巫妖王之怒」!

破天荒跨界合作登場!霹靂與《魔獸世界》合作演出「巫妖王之怒」!

霹靂布袋戲是台灣本土文化的經典以及驕傲,過去就有和日本合作推出動畫的經驗,如今他們找上動視暴雪與知名遊戲IP「魔獸世界」合作,先前推出了「紅龍女王雅立史卓莎」布袋戲偶,這次則演出了「巫妖王之怒」,影片上線後也引起網友們熱議。

魔獸世界中的「巫妖王之怒」是相當經典的橋段,在此次與霹靂布袋戲合作推出的4分鐘影片裡,劇情是以王子阿薩斯得到魔劍「霜之哀傷」,並叛變殺死了父王,最後戴上頭盔,與巫妖王合為一體的橋段。在影片中,能看見霹靂布袋戲相當用心,打造出了「魔獸世界」版的布袋戲偶,並以最原汁原味的台語配音,讓大家看了都感到相當驚艷。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影片

而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大讚表示:「布袋戲是台灣人的驕傲!」、「霹靂意外地適合異國奇幻風格!」,未來霹靂還能帶來什麼令人驚艷的新東西呢?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