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中國?李寧、adidas 傳正積極與 Kyrie Irving 洽談簽約!

前進中國?李寧、adidas 傳正積極與 Kyrie Irving 洽談簽約!

前陣子 NBA 籃網隊球星 Kyrie Irving 因反猶發言重挫形象,更遭 Nike 終止持續8年的合作關係,未來在籃球上的商業之路可說是前途未卜。然而這位全明星後衛的身手依舊吸引到了不少品牌默默關注,在與 Nike 終止合約後據傳已有多家品牌與之取得聯繫,其中更包含中國運動品牌「李寧」。

據美國體育記者Brandon Robinson透露,目前已聯繫的多家運動品牌包括 adidas、PUMA、New Balance、李寧等等,品牌中又以 adidas 在第一時間與其接洽最為迅速,不過來自中國的李寧在長期關注 Kyrie 下也取得了進展;Brandon 也提到 Kyrie 對於接下來品牌的簽約條件除了簽約金外,更要求股份、球鞋創作等更為核心的權力,並不甘於停留在簽約球星的關係。

然而目前眾多品牌雖然都與他有接觸,不過皆尚未與其達成初步共識,想等到這位多屆全明星後衛的簽名鞋恐怕得再等上好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