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還原度極高!《獵人》真人版舞台劇照正式曝光!

造型還原度極高!《獵人》真人版舞台劇照正式曝光!

經典動漫《獵人》前些時間正式恢復連載,該作沉寂已久的人氣總算「又再度」死灰復燃,不少周邊合作也開始釋出消息。隨著真人版動漫合作的風氣盛行,今日《獵人》官方也正式宣布將推出真人版舞台劇,並同步公開舞台劇演員的裝扮劇照,想不到這次合作竟意外沒有遭到「慘遭真人化」的批評,甚至在角色還原度上受到不少網友的誇讚。

本次真人舞台劇的劇情將圍繞原作最開頭的「獵人試驗篇」與「揍敵客家族篇」,其中小傑、奇犽、庫拉皮卡、雷歐力等人的造型皆與原作角色設計相當符合,原作中有著御宅屬性的糜稽更是從髮型、穿著、身形都有著高度還原,堪稱是真人版動漫角色中難得一見的「人機一體」。

《Hunter X Hunter 獵人》真人版舞台劇將於 5 月 12 日至 5 月 28 日於日本展開公演,屆時正好在日本旅遊的動漫迷們不妨可以前往觀賞這部在造型上難得沒崩壞的真人舞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