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都超高!盤點5位《單身即地獄2》女成員IG:韓國小姐也來參加!

顏值都超高!盤點5位《單身即地獄2》女成員IG:韓國小姐也來參加!

超高人氣的韓國配對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第2季已經在12月13日正式上線,此次公布的每一位參賽成員,各個來頭不小,相信一定有不少讀者對這次的女來賓有誰好奇吧!潮癮也整理出5位女來賓的IG,各位讀者們趕快追蹤起來。

 

一、申瑟琪

此次參賽的超火熱話題成員「申瑟琪」她那超狂的經歷也是受到許多人熱議,申瑟琪畢業於韓國首爾大學音樂專業,時常舉辦演奏會,不僅如此,她還是2020年韓國春香小姐的冠軍,很好奇她會在節目上有什麼表現啊!而申瑟琪本人也提到:「我單身很久了,想來上節目認識新朋友,朋友都說我看起來不好親近,不過熟了都會說我很好相處,而且很有趣喔!」感覺是位反差比較大的女生!

二、李娜丁

外表黝黑外表迷人自信,看來眼睛會放電的李娜丁,其實是海歸的高材生,她同時被耶魯大學、哈佛大學錄取,並選擇在哈佛大學就讀,在美國求學的她,也有多采多姿的生活,參與各個運動項目,同時是名厲害的袋棍球運動員呢!不過看來陽光的她,其實相當安靜喔,也因此她在節目上表示:「會參加《單身即地獄》,是想要踏出舒適圈跟創造回憶,當然還有談戀愛囉!」很好奇她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三、崔瑞恩

這一季的參加者每一位都是來歷不凡!崔瑞恩曾是2021年的韓國小姐,外表精緻典雅的她,就是標準的韓國美女樣貌,而她也是相當有才華,在美國就讀紐約普瑞特藝術學院,回到韓國成為藝術家,也常在IG上貼出自己的跳舞影片。而她也有很柔軟的一面,在節目上就展現出自己是如何與男友對話,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撒嬌的聲音,實在是一下就讓人戀愛了!

四、李素伊

李素伊在節目中登場的第一形象,就是清純可愛的鄰家女孩,而她在節目中的表現也是如此,總有種可愛的乖女孩模樣,但這正是她魅力的來源,讓人不禁想好好地保護她,她也在節目提到有時候會被朋友覺得笨手笨腳,不過她想她的魅力就是很愛笑,跟懂得傾聽,雖然看來柔弱,不過她提到會在節目更加主動,讓人想好好關注她的發展!

五、朴世正

喜歡火辣小姐姐的讀者,那麼朴世正絕對是各位的菜,有著勾人眼神的她,也因平常堅持的訓練,練出了曼妙窈窕的身材曲線。朴世正表示自己一週會做3、4次的重量訓練,也會打網球,才維持她的好身材。她提到自己參加節目的動機:「我想在節目上認識跟我一樣有魅力的人,我覺得我的眼睛、身材和內在,都很有魅力!」如此有自信的她,相信會在節目中表現出積極進攻的一面!